燃霜

性感燃霜,激情写文

火影忍者的跨世界联播1

按照直播体惯例『』为弹幕【】为直播内容

照例祸害永带妹

————————————————————————

      波风水门犯愁的看着火影大楼前的屏幕虚影,无论怎么试探都似乎没有实体。


      这东西是他接任四代目火影后出现的,不过一直没有动静,这么挡着真的很碍视线啊!而且还不知道这东西对木叶究竟有没有害。


      屏幕虚影突然闪烁,直播开播。


    【“额……这是调试好了吗?”屏幕被分成三格,而中间有一个放大的漩涡面具。】


   『神木安息:嗯,没问题了,可以开始直播了』


     【“哦哦!”漩涡面具晃了一下下好像是在点头。】


       木叶人:有点辣眼睛啊。


     【中间的漩涡面具突然后退到能露出人的地步,阿飞挥了挥手“异世界的大家好!这里是晓组织可爱的阿飞酱哦~”】


        观看直播的人们有点摸不着头脑,这是……在说他们吗?


      【“你好,异世界的后辈,我是大筒木因陀罗。”平淡的声音响起,右边屏幕上一个涂着红色眼影的棕发?宇智波?优雅端庄的点点头。】


        无论是普通村民还是四代目亦或者是宇智波们都完全对这样的场景摸不着头脑,有写轮眼的应该是宇智波啊,大筒木是哪根葱,完全没听过啊!


       【“你们好,我是宇智波奈落。”“你们好,我是宇智波绯。”】


        一些战国时代的老人看看宇智波奈落,再想想宇智波斑,嘶!怎么这么像啊!还有那个和二代目蜜汁相似的宇智波绯,这是怎么回事啊!


       【“由于我们的世界和其他平行世界有了稳定的联系,又因为三个世界的进程和一些人员上的差异,我们开启了这一场跨世界的直播。”因陀罗淡淡的解释。】


       『用户01554:啊,被因陀罗大人的颜暴击,我死而无憾了!』


       『用户03886:这位大筒木因陀罗是谁?他好好康!』


        『一乐拉面赛高:啊!原来因陀罗他长大之后这么好看的吗我说?』


       木叶众人:跨世界联播,好厉害的样子啊!


       奈良鹿久默默抱着他的笔记本准备记录有用的信息。

【“嗯嗯!就是这样哦!”阿飞耍宝般的点点头“感谢一号世界的安息大人提供定位和技术性支援。”】


       『神木安息:小意思。』


       『不仅是书:所以你们打算播什么?』


       『想有个实体:都可以啦~总比案件推理来的有趣。』


       『彼岸青木:楼上的不要打扰到人家啊!』


       『吾名破军:不然你们干脆各自介绍一下自己所属的组织好了,反正今天只是试播。』


       【“诶?这样的吗?”阿飞活泼的抢先举手“我看各位都不是很擅长介绍的样子,不如由阿飞来开始吧!”】


        『用户03557:要开始介绍了吗?好激动啊!』


         『用户01636:啊啊啊啊!我好好奇异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啊啊啊啊!』


         【“咳咳!”阿飞装模作样的清了清嗓子“我们现在正在我所处的组织内部,我们的组织名为‘晓’,是世界性维和组织,组织的宗旨是宣扬爱与正义!我们援助一切弱者!”说到最后阿飞还摆了一个pose。】


       木叶人:组织听起来是个好组织,但人正不正经就不知道了。


      奈良鹿久默默记录:晓组织,危险程度待定,目测里面的成员是逗比。


      【“世界维和组织……”宇智波奈落抚着下巴“听起来是个很不错的创意啊。”】


        【大筒木因陀罗也一脸若有所思。】


         【“我们晓组织可谓是人才辈出哦!有追求艺术的艺术家们,有出口成章身怀绝技的文艺青年,有精打细算的财务主管,有十分厉害的hentai科学家,还有最厉害的医师哦。”】


       最后一个就算了,艺术家?文艺青年?财务主管?你们是怎么维护和平的啊?还有那个hentai科学家是怎么回事啊!


       『用户02279:其他世界的不要慌,他们晓组织的画风一直这么清奇,习惯就好!』


      『雨隐透明人:是的是的,别害怕习惯就好!』


       『用户02279:哇楼上惊现雨隐村人!』


        『?????』×n


         木叶人:我们感到了深深的不靠谱。


        【“阿诺,哥你说的医师……是指你身后的那一个吗?”宇智波奈落不确定的问,无他,这个医师实在太不像医师了。】


         【“诶?什么?”阿飞一个向日葵猛回头,然后……卧槽卡卡西好可怕啊!】


          【一个身高约一米二的金发童子满脸黑气的端着一碗紫色的还在冒泡泡的诡异东西。

           

          “宇智波带土,我记得,你的甜品摄入量也不少吧?”天照子午脸上挂着核善的微笑。


          “是是是是是啊,怎么了吗?”阿飞害怕的瑟瑟发抖。


          “我觉得,我应该给你重做一回检查了呢,来,先把药喝了。”】


         宇智波带土!!!屏幕外的旗木卡卡西猛的抬头,带土他……还活着?


        【“啊……这个啊,我觉得不用吧。”屏幕里的宇智波带土显得有点害怕,他表示想离哪碗药远亿点。


         “白,过来帮忙!”一个留着长发身穿晓袍的少年窜了出来,试图摁住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带土则身形灵活的躲过了水无月白“等等!这究竟是怎么了啊!”


          “我只是突然发现,我在给你检查时居然忘记你会得高血糖这个问题了。”


           “等等等等!我们一族的人明明都这么吃啊!”宇智波带土突然虚化让白扑了一个踉跄。


           “所以宇智波鼬现在已经被我放倒由他弟弟看护了。”】


           正拿着一串丸子往嘴里塞的宇智波鼬抬头,这里还有他的事情吗?


           一旁的宇智波止水:小鼬真可爱!


           【镜头动了一下,然后一个白发身影就窜了出去一jio绊倒了宇智波带土。】


            波风水门:那个是……卡卡西?


           【“喂喂喂!等等,等等啊!”宇智波带土看起来有话要说。


            “闭嘴,喝药。”三个人直接合力把一碗紫色的不明物质给宇智波带土灌了下去。


           吐魂的宇智波带土颤颤巍巍的摆出了一个中指。】


          仿佛什么凶杀案现场的直播成功镇住了三个世界的人,尤其是屏幕突然一片雪花,黑了。


           所有看直播的人:……


          『神木安息:唔,不好意思,信号不太好,我再调试一下设备。』

——————————————————————

涉及原创人物

天照子午:辉夜的弟弟兼妹妹,成功让晓真正的在维护世界和平,属于千年后死而复生

神木安息:忍界世界意识,本体是有着致幻毒素的安息木也就是神树,有系统,是个穿来的。

不仅是书:文豪世界意识,本体是书(没错就是那个)日常担忧横滨被核平。

想有个实体:柯南世界意识,没有本体,且不想再看推理了!

彼岸青木:鬼灭世界意识,本体青色彼岸花,鬼舞辻无惨你别想摸到我一片叶子!

吾名破军:滑头鬼世界意识,一直藏在破军里,想怼死那个安倍晴明!

奈落那边可以看我之前的文

评论(23)

热度(2378)

  1. 共3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